Sunday, December 5, 2010

日子

今天是第二天在KL convention centre做maxis iphone lauch
打机打到手痛 呵呵
plants vs zombie 好好玩喔^^

本来心情还好好的
到了晚上却被你弄到差极了

1. 等那十几分钟也要和我吵
2. 吃什么都没有主见,都说了你选
3. 明知道我累,还要我陪

做不到 一直在那边唠唠叨叨
我已经很累了
难道你看不出吗

是你不了解我 还是我不了解你
是你不体谅我 还是我不体谅你
是你不明白我 还是我不明白你

或许在失去‘你’后
我已经不懂什么是爱了吧
我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