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是否

【是否】你真的要走了【是否】你受够了【是否】我错了

我是不是该好好想想
真的要气到他走 我才甘愿
真的要把他伤的够够 我才甘愿
对不起 宝贝
看到你这样 我是真的很心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钱 没有权 没有房 只剩梦想
但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害怕让你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你空转了时光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你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你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 这是我心里说的话
就算会累死我都不会怨

听了一遍又一遍【是否】
我还是一样 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