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女人

 
这就是本小姐的早+午餐啦 *薄饼*
应该也是晚餐吧 哈哈
饱饱饱 ^^
哦噢 我好像忘了要减肥噢
拼命吃着巧克力 ><
啊~~~

昨晚厚 我又来情绪化了
其实女人情绪化很正常吧
应该说是男人造成的
为什么叻
如果男人让女人一下不就好了咯
让一下而已嘛 又没怎样 会死哦

他啦 晚上睡觉时我说要关电脑
因为有辐射嘛 他硬说关了荧幕就没事了
什么嘛 我真懒得和他说了
每次都是这样 
只要是他觉得对的事 他就会坚持下去
而且别人的意见是不会考虑的 天吖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很多事 我和他聊不来
而且有很多事 虽然是小事 我也没告诉他
为什么 因为他听了应该只会 嗯啊哦吧
所以干脆不说好了 
嗨 情侣应该是这样的吗
可是我和以前那个他什么事都说的噢
嗨 都不知道是怎样的 
算了算了
然后晚上看戏时
不舒服加上情绪化 所以就突然哭了
过了不久他才发现 吓到了吧
每次都弄我哭
然后他就帮我按摩肚子吖 给我吃药 还泡美禄给我喝
嘻嘻嘻 谁叫你把我弄哭

*还有喔 他把我送给他的耳环弄不见了
看着他在紧张的找着耳环时 突然好开心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