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日子

噹噹噹噹 怎么样
我决定把前面头发留长了噢
嗯 留刘海的日子大概快5年多吧 哈
就突然想把前面留长 但不知道好看没喔
**留长前面的刘海真的好难 因为一直想要剪掉它 T^T

这两天都没怎样 悠悠闲闲地度过 呵呵
昨晚和他的朋友去了The Shack Cafe那喝茶聊天
3男2女 有一对情侣是刚从英国回来的 好羡慕噢
不知道自己几时才能去那 唉
听他们分享着国外的经验时 突然好想当空姐喔

想去这看看 又想去那看看
想去快沉没了的*马尔代夫*玩
因为听team爸爸说这里快要被海水掩盖了噢
真是糟糕的 ='(
它海水超干净 超美的 真希望我还有机会去
 














他们也谈了好多哦 包括台湾
唉 台湾 最近好像好多朋友都去那游玩了
我也想去!!!呜呜
不理不理 我要努力赚钱了 T_T~
谈完后他们还以为要去什么GoGo海上那唱K的
但太晚了 关了 所以没去啦
就回家看戏睡觉咯
**我不小心发现了一些东西 心里是有点不舒服
但过去了 是否应该忘记?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了
睡得真是不大好 可怜噢噢噢
直到吃晚饭 冲好凉后
我们又出去啦 出去old town喝茶
路途中 和他又争执了
嗨 他说我很在乎钱 我否认
原因是我都没钱了 当然在乎那些钱
他明不明白 唉 我不想说了
后来就喝茶咯
喝到12点他的朋友说要去脚底按摩
但我和他却没去 省点好 嗨
过后又回家看戏咯 呵
看完了 也写完了 又是时候睡觉了
**啊不 还要帮他按摩腰 天~
累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