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圣诞快乐

先吃一餐我最爱的日本餐,过后在充满人群热闹的街道逛着
喝酒,聊天。。。唱歌~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圣诞礼物=)
这是我庆祝过最简单又快乐的圣诞节♥谢谢你
kameya龟屋@@
超新鲜的^^
饭团~~~
海鲜乌东面
shishamo~
两个超好吃的!!!
favourite cheese生蚝
馋嘴样^^v
你在打广告哦?
我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当然要个圣诞装shooting
这是我第一次穿成这样走shopping mall喔
还是在25/12早上
很多人应该以为我是做工的吧
哈哈哈哈

最后 祝所有人都圣诞快乐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