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不知道

当我发觉为什么今年没有在2011/1/1写下日记时
原来我们又吵架了
对 是又吵架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一直吵
每天吵 天天吵
吵到我说了分手冷静
我们才可以不吵
这不是我每次的借口
这只是我能将吵架停止的方法
你每次都很坚持你的理由
说我错 我不改
但你呢 你有想过你的问题吗

还记得我第一天去做工
我不认得路
你却在那边发脾气 骂我
而那时的我病了 你却完全没有理会
你知道吗

前几天我吵着要回家
你在睡觉 让你睡了3个小时
醒来还是骂我
其实我是很不舒服
你知道吗

你从来没有理过我的不开心
是你看不透 还是我没有表现太明显
是你根本不关心 还是我对你的要求太高了

还有你在那方面的处理
和以前还是一样 完全没有规划
为什么 用到完 才来喊救命

是我不了解 还是你没告诉我

我不知道 因为我还是一样
完全不了解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