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开心^^

终于让我感觉到在2011年开心回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是FULL TIME哦
在event company里面做
原本我还以为要穿很暗沉的OL衣服
原来是不用的(开心到,我的衣服都很sharp咯xD)
我没有暗色衣服耶 因为都不美(这个让我很担心啦)
所以我很开心 而且同事又很可爱

第二今天我解决了心里的一个疑问
我直接信息问啦
我好奇心很重咯><

还有哦
本来就想拍新年旗袍装的
没想到 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啦
哈哈哈哈 减肥咯T____T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快快乐乐的过
我就心满意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