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快乐

春风他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新年快乐咯 恭喜恭喜
哟 实在是开心又刺激的新年
虽然发生了许多事 但总算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会在我的事业上有一番新的成就
感情顺顺利利
家人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的
最后愿天下太平
哈哈哈哈
ozo疯狂初三
fly zone初四疯狂夜
我和表哥
ah boy
小苹果
女生合照@@
团体照^^
醉了的两人2 man show xD
这个有点搞笑,醉了嘛><~~~(回忆)

新年就这样过完啦
又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工作了
加油加油加油^^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