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游乐场

谁说只有小朋友才能到游乐场玩吖
有时候大人也喜欢去玩的><
就像我(虽然我也不是很‘大人’) 哈哈
其实在里面的感觉很爽 很开心
就像没烦恼的‘小朋友’呵呵

幸福摩天轮(有点后悔没有做上去)
最爱的旋转木马
这个很难玩的咯
(抽到有的号码才算赢,或许里面他根本没放对的号码呢)
钓鸭子@@
射气球
BINGO(我们运气不好,没有中到T^T)
这个也是骗人的,很难玩
丢篮球(10次10次不中的,更难玩==)
小孩子的车(不会说)
这个!!!超爽!!!
好久没有喊那么大声了,这个让我放松许多
玩了后,心情超棒的
我和Gin
幸福旋转木马
结论:我还要再去游乐场玩^^疯狂的玩
谢谢你 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