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忙碌的三月

一转眼 竟然就过了三月
那三月就长话短说咯

在这间公司我也待了两个月半的时间
不长也不短 虽然很累 但我确实很享受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离开了这间公司
这是三月的第一个Maxis MPL event,在槟城
这个会是我毕生难忘 因为本小姐只睡了半小时
就继续明天的工作了 疯掉 ~~~
努力工作中的同事^^(TT在干吗?xD)
早上6点多7点吧,做早操>,<
这间公司教了我不少东西 也很舍不得
离开有我的原因 如果还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还能成为同事

这是Maison back to school派对
哈哈哈哈 当晚有好多坏学生哦
好久没当学生了 感觉还不错xD

嗯 这是他要离开的前两天
我们约去吃东西了
有很多话 说不完
只好把他留在心里咯

这个是我无意中发现的
一模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