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四月来咯

啊哈 四月^^我的日子
四月第一天 我就做回我的老本行了
美美的去做工咯
Casablanca Restaurant, sunway giza
老板好好哦
做完工了 还请我们吃晚餐哦
呵呵
哟 他的羊肉
超好吃的!!!都不舍得吃完叻><~~~

星期一 就去把头发给染了
因为这个星期日有一场hair show啊
这是当天要穿的衣服喔
有没有像小丑?呵呵xP
深红色的头发呢
最爱><~~~~~
弄好头发后 还有时间
当然要抓紧时间血拼吖
看看我的胜利品^^短短十五分钟就买了哦
我是不是很冲动?!@@
没办法 就很爱 选不到要哪一双
所以就买了两双><
豹纹耶!!!
这一款就只剩最后一双了
当然买咯><
对不起 我对高跟鞋实在无法抗拒♥
嗯嗯 这个花花美吗
我也是忍不住 把它给带回家了
就爱把我的房间弄得红红的^^v













四月 也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希望我可以把每一天的快乐都记录起来
也希望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充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